close

DSC09819.JPG 

小喵的新色筆,與媽咪親手製作的愛心筆盒與簽名

 

 

小喵最近超頑皮

昨天在幫她簽聯絡簿的時候,她說「媽咪!妳看我把筆都洗乾淨了喔!」

我一看,心都涼半截

小喵把她所有的色鉛筆都泡在水裡

那是好幾盒FABER CASTELL,損失慘重

泡在水裡的筆桿木頭都裂開,裡面的顏色條都融出來

混在一起,髒髒的顏色。黏乎乎,很噁

 

當然,小喵被修理完罰站。

本來我說,如果不愛惜自己的東西,我就不再給她們買了。

 

不過,我今天想想,其實,平常小喵都還蠻懂得愛惜自己的東西

鉛筆盒、水壺都能撐蠻久,不像妞的東西耗損很快

小喵並不是故意要把色鉛筆弄壞

反而,她是"太愛惜了"

 

所以,今天又幫她買了一盒新的FABER CASTELL三角色鉛筆

順便幫她做個筆盒,方便使用

 

DSC09816.JPG 

筆盒可以蓋起來,如果要帶出門的話也ok

要設計一個簡單、筆不會亂滑動(筆盒立起來,筆也可以固定位置),是需要一點心思的喔!

前方金屬的文件夾,是整個成敗重點。

每一支筆桿都標上號碼,放回筆盒要按照順序。

(這樣會太強喵所難嗎?....我是想順便訓練數字與顏色比對阿....)

 

 

DSC09820.JPG 

筆盒是用一個真美麗塑膠餐墊與舊的自強文件夾改造而成的

 

另外,也幫妞買了一打鉛筆

DSC09821.JPG 

德國原裝進口,三角鉛筆,無毒材質,筆桿止滑點點

其實這打鉛筆花了老娘的摳摳,比那一盒30支的色筆還多

不過,我想妞可能還不懂

看到妹妹的珍珠美人魚筆盒,應該會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