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9.JPG 

上星期五,學校老師打電話來說Cindy在學校跌倒

左膝蓋受傷,已經初步處理,現在在保健室休息

請家長帶去看醫生

 

媽咪心一沉,心裡覺得很擔心

但是這週公司查帳走不開

打電話給爸比,爸比馬上就請假去學校帶小孩

帶去診所缝了五針,打了破傷風針,要吃三天消炎止痛藥

 

小孩子活動力旺盛

隔天馬上蹦蹦跳跳

大人一直阻止她跳,怕傷口裂開

不過顯然她沒有很痛

我們就放心了

 

DSC_0512.JPG 

最近妞妞開始會想很多

「媽咪!如果你們老了,先上天堂,會忘記我嗎?」妞問

「可能會吧!」媽咪據實回答

「那我們一家人就分開了,怎麼辦?」妞很擔心

「恩...」媽咪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

「上天堂不會忘記妳,要重新投胎才會忘記啦!」媽咪補充說明

「喔...那妳會在天堂等我嗎?」妞問

「會啦!」「我也可以投胎做妳的小孩、或是孫子什麼的阿」媽咪說

「真的阿!」「妳可以自己選嗎?」妞接著問好多投胎的細節

「可以啦!放心」我說

「那妳變成小baby會記得我嗎?」妞問

「可能不會耶」

「不過我會記得很愛妳的感覺阿」

「這樣忘記是誰也沒關係吧!」

「就像妳看別人的小孩也是很可愛」

「但是我看妳跟妹妹、弟弟就是特別愛」

「所以你們可能上輩子是我的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或是兄弟姐妹或是老公老婆」

「所以忘記也沒關係阿」

「因為我一看到妳就會很愛阿」

「不用擔心,知道嗎?」

這樣的說法,讓妞妞感到很滿意、很放心。

於是她開開心心去玩,結束著個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