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兩個多月大了,她變得越來越精了,剛出生到一個多月期間,妮妮小小喵顯得文靜乖巧,當時我就跟她爸說:恐怕是時候未到吧!這句話果然應驗。五月25日,我正式回到工作崗位,才不過一週,已經睡眠不足的我們已經感到有點吃力。

天氣漸漸熱,我們一家都睡在客房大床,但是因此妮妮半夜要人抱、哭鬧就會同時影響爸爸、媽媽甚至吵醒熟睡的妞妞,讓爸媽更辛苦。



昨晚我照顧她到半夜一點半左右,連續幾天睡眠不足加上整天班下來,腰痠的真的沒法再抱她,才放下,就大哭。吵醒了快十二點才睡的爸爸,換班,爸爸哄她,我倒下不醒人事。凌晨三點半,爸爸累壞了,把她放下,又哭,再換班,爸爸躲到主臥室去睡一下,爸爸公司在桃園,每天通車,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我在半昏迷狀態下,半起身推她的搖床,還好她真的累了,哼哼哈哈十分鐘就安靜下來睡著了,在她安靜下來的同時,我也沉沉睡去。



當初帶妞半夜哭鬧,曾抱她在房子裡走到天亮,真的好辛酸,還好那時不用上班。現在照顧妮妮,這些辛苦,又要再來一次,覺得有點害怕,只希望妮妮是個孝順的好孩子,能體諒父母的辛勞。



母乳方面,想要順其自然結束,但是每次抱她在懷裡,看她磨磨蹭蹭想找奶吃的可愛樣子,就心軟投降,只要妮妮開心,我沒有原則可言。



有人說我太寵孩子,但又如何呢? 好孩子寵不壞,妞妞、妮妮就跟我自己的命一樣重要,養孩子的過程真的很辛苦,但是每次看著她們天真可愛的臉龐,我就知道,我還可以付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