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出生第二天,為了補母乳的不足,我們就給她用奶瓶餵配方奶,這樣一來,雖然省了受捱餓的罪,但是小妮妮就認定了奶瓶裝的才是她的食物,雖然不排斥母奶,但是多是敷衍吸個幾分鐘,所以原本母奶就不夠的我,量就更加難以突破,勉勉強強擠個30~40cc,連當點心都不太夠。



另一方面,看到妞妞姊姊與陽陽堂哥戒除母奶時,那痛苦的樣子,根本就像是在戒毒,真的讓人好生心疼,產假即將結束前,我就決定停了母乳。



不知道是否媽媽生第二胎的心情老神在在,妮妮似乎從小就比較安靜,情緒相對比較穩定,像洗澡下水時雖然害怕,但是也從不哭。



反而妞妞變的黏人又愛撒嬌,我只好多挪一些時間陪她,看妮妮的乖巧,真的讓人很捨不得、很虧欠,連爸爸下班回來也特別想去抱抱她,逗她玩。



看到她們兩姐妹安安穩穩的成長,我的心裡也踏踏實實。
喵在媽媽懷裡吃母奶的珍貴畫面
妞吃母奶到一歲一個月左右

實在是一個身為母親的驕傲,想起那段24小時形影不離的歲月,雖然辛苦,卻十分令人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