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小小喵滿三個月了,跟剛出生時比起來長大了許多,體重大約是出生時的兩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我上班時都是保母照顧她,讓我內心深處始終覺得有一絲愧疚的關係,所以半夜喵的哭鬧我似乎容忍性更大些,因為每次她哭鬧總有原因,肚子餓了、尿布失了、沒打嗝、想睡覺,所有原因都排除了還是哭的話,肯定是心情不好啦!更要細心呵護。



雖然晚上照顧孩子,白天還要上班,很辛苦,但是這次爸8也幫很多忙,兩人互相替手,也總有幾個晚上能好好睡上一覺,有時半夜喵一哭,不等我起身,爸爸已經趕忙起來照顧她,意識模糊的我只依稀聽到哄小孩、泡奶餵奶的聲音,心裡覺得很感動,很安心。


下面這張是妞約三個月大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