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喵滿四個月了,昨天大家高高興興幫她收延,換上可愛的Jacadi小洋裝,戴上繡花小帽子,真的看起來很可愛。



掛上用紅線串好的收延餅,大家輪流說吉祥話祝福她,”收延收離離,健康好腰飼”、”收延收搭搭,趕緊叫阿爸”、”收延收離離,美麗擱有氣質”、”收延收離離,考試拿第一”,每個人都拿一個餅,沾一下喵的嘴角,她那有點傻不隆冬、任人擺佈、又想嚐一下嘴角甜味的模樣,很好玩。



想想喵算是有福氣的孩子,從懷她到現在,父母都升職加薪,買新房子,投資的澳幣也狂漲,平常吃的用的不說,上週又幫他們姐妹的房間各買了一組Beneton的新床包組,單人床一組就花了六千多元,身上Jacadi的洋裝,原本是淑卿姑姑送給妞的,有兩套,但是當初送的太小,我還幫妞拿去換大,一套洋裝要三千多元,但是尺寸與季節總搭不上,當時太大,下一個能穿的季節,衣服又已太小,所以妞無福消受,衣服幾乎全新。



喵不似一般我知道的嬰兒那樣愛哭鬧,嘴角的微笑總讓人感覺自信滿滿、運籌帷幄,沉穩間帶著慧詰的光采,或許五官不是很美,但總讓人的視線無法離開。



雖然我無法給喵,像當初照顧妞的時間一樣多,但是經過照顧妞的歷程,從無知、探索、試誤到進步,我們現在可是很會照顧孩子的爹娘囉!所以有句話說”是從當了爸媽之後,才開始學習當爸媽”,我想,唯一不變的是,兩姐妹都是父母捧在掌心呵護的嬌嬌女。
看我可愛小洋裝
笑的好開心
媽媽與喵
爸爸與喵

雖已完成收延儀式,嘴角還是掛一滴正在下垂中的”延”
女人們的合照
大家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