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阿!妳爸八要叫阿伯什麼?」妞的大伯問

「哥哥阿!」妞神情不屑,輕鬆過關



「那叔叔要叫妳爸八什麼?」妞的大伯繼續問

「也是哥哥阿!」妞志得意滿,不可一世



「那叔叔要叫阿伯什麼呢?」妞的大伯終於亮出底牌

「嗯....嗯....」

「是要叫你爺爺嗎?」妞進考場猜答案的功力看來有待加強

但是~至少尊卑邏輯基本上還是有的,不是我作媽的袒護她



一台箱型車內除了妞以外的其他七個人都哈哈大笑

大伯一邊笑 一邊試著跟妞解釋答案



「我其實是為了讓你們大家喜歡我,才故意這樣說的啦!!哈!」

臭屁妞完全沒有在大家的嘲笑聲中退卻

還想辦法給自己台階下耶!



進了餐廳 大家先坐定位

妞去廁所洗手

回程中

不知為何先主動走去隔壁桌跟小姐搭訕



只見她用不卑不亢、溫文有禮且擲地有聲的聲音對那位小姐說:



「阿姨!妳幹麻坐我的位置?」



猛一抬頭

咦?整桌人都不認識

尷尬的笑著走回來

笑翻了兩桌人

我們趕快向對方致歉,那位小姐卻笑的合不攏嘴了



這讓我想起當年我從便利商店走出來

坐進別人車裡,問駕駛說

咦?你是誰ㄚ?

差不多功力



莫非迷糊搞笑也會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