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遇到真正真正了不起的人物時

你會有什麼感覺



興奮?

醍醐灌頂?

甚至是一點點驚悚發抖的感覺



是的

這一天

我就是這種感覺



只見她

昂首闊步

自信的步伐

在辦公室隔間屏風之間 穿梭巡視

逢人便親切地微笑



整個辦公室最內部

有一間擁有大片景觀窗戶獨立的房間

那是我們平常走進去前

需要先深呼吸的地方



但是

對她而言

如入無人之境



她走進去

看見大辦公桌後坐著的是一位頭髮花白的中年男子

他是這整個辦公室的老闆

正與站立一旁的一位部門主管

討論事情



不改落落大方

她說:「你好!我是Cindy!」



緊追在後的

是Cindy的娘

上前一個箭步

把她拎了出來



這時候她娘的感覺就叫興奮



為了配合總公司報表時間

亞洲區有過農曆年的國家

全都提前關帳

所以

這幾天超忙



傍晚六點

我一如往常去接妞

只不過不是回家

而是帶她到辦公室陪媽媽挑燈夜戰



就這樣

大方的妞成了辦公室紅人



第二天加班

她跟大家更熟了



我準備一個位置

筆和紙

讓她塗鴉畫畫



但她對那台碎紙機比較有興趣

好心的阿姨們

也都喜歡跟她玩



當她用總裁的語氣

對我那無辜委屈的同事說

「我真的很忙、很辛苦ㄟ!」

「妳來幫我弄這個機器啦!」



這時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醍醐灌頂



大家時間都有限

不能陪她



她有時也能乖乖在座位上

學拿筆

學寫字



但一個不注意

她就離開了位置



而我會注意到她離開

是因為

遠遠地聽到一段對話



「Uncle~你再敎我寫Cindy啦!」妞發出命令

「已經寫很多遍了」

「妳去叫妳媽媽敎妳啦!」這位Uncle回答她....ㄟ....這位Uncle的聲音....很像頭髮花白的那一位...

「但是我媽媽說她很忙啊!」妞還在盧



我已經衝出去

把她帶走...



這時”驚悚發抖”差不多可以形容我的感受



就這樣

幼稚園生涯的第二週

妞適應的很好

辦公室生涯對她也沒什麼



一樣不改落落大方的迷人氣質
這照片還是傻瓜照的
落落大方的Cindy

也是很嬌羞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