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小小喵那張漂亮的小嘴微張

我知道大事不妙

但是

還是太快

呈現90度噴射而出的奶水

濺的我們倆身上都濕了一大片



我不知道

該接住?

用什麼接?

該迅速將小喵從我身上移開起身?

還是讓她兔完?



沒錯

反應動作向來慢半拍的媽媽

沒有選擇地選擇了最後一項



說真的

氣味其實不算太差

剛開始

像新鮮的起司

一點時間之後

像酸掉的起司

這樣而已

我覺得還好



問題是

她沒有感冒

沒有生病

奶粉器具一切如常

為什麼兔兔呢?



昨晚睡覺時已經搞了一遍淅哩嘩啦

讓我半夜在那裡擦床單換枕套

讓她一夜睡不安穩

這樣很可憐耶

她不舒服

又不會說



今早

十個半月大的小小喵

空著胃

對我發出Mom..mom..mom..的求救聲

我知道她餓了

試著餵她

才喝了不到100CC

又狂兔



我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在昨天晚上枕頭套旁凝固的那一片肉絲口味的起司裡

我在生氣

是誰?

餵她一大堆她小胃腸無法負擔的東西



下次不要這樣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