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1

 

DSC00074

 

DSC00076

 

DSC00038  

 

DSC00060

 

   

三個孩子跟外婆  - 竹南 龍鳳宮的廟會活動

 

 

二月底去了一趟上海出差,三月,妞也跟學校合唱團一起去馬來西亞參加國際學校音樂比賽

工作上,老闆換人,年度預算,忙忙忙。

三個孩子的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不馬虎。

私人的年度投資計畫也如火如荼進行中。

該看的表演、該出遊的時節,該作的東、該陪的人,日子迅速推進,我的鍵盤追不上。

等等吧,我會補上。

 

我心裡正在想,在我面前,應該沒人敢說忙吧!

結果,前幾周Kellee回台灣,我們一起去小人國玩,她還說,三個孩子的媽媽看起來很"easy"...

看起來從容,突然覺得這是一種缺點。

老闆always覺得可以叫我多做一些工作,還跟我說,能者多勞。

為家裡不管付出多少,始終有人覺得我飯來張口,瀅瀅美代子。

小安說,不管什麼天大地大的事,到我手上就沒事。

OK阿,算是個人特殊才藝好了。

 

生活不管多麼壅擠,還是在心裡留一片小小安靜的土地。

或許,這才是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