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7.JPG   

上週日去參加親子烘培教室
當天做的是「西米路布丁」
這是銓媽咪號召的活動
總共有媽咪六位高中同學參加
每一個孩子
都看見母親的影子
就好像縮小版的同學們在一起上家政課
真是有趣溫馨

 DSC_0005.JPG

看到小妞自己動手攪拌等等
神情很認真,忘我投入
我心裡還是油然而生「我的小妞妞長大了!」的感慨
那種感受,很複雜
很怕她很快就不再需要我,就離開我
但是又很歡喜她終於長大些了
可以獨立面對外面的世界(雖然只是一小段時間)

DSC_0009.JPG

成品布丁看來還蠻成功
下午就帶回爺爺奶奶家跟大家分享
(坦白說,我個人覺得其實不是很好吃啦...)
但這是妞親手做的第一個烹飪作品呦!
不管怎樣,還是有幸福的滋味呢

DSC_0029.JPG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妞突然對我說「媽咪!我下次還要去做蛋糕!」
(之前一直跟她說要做蛋糕,她好像也分不太出來布丁與蛋糕的差別...)
我想,她應該是玩的很開心吧!

親子烹飪教室很用心
為孩子們等待烤箱的時間準備遊戲間
小孩子們看到這一堆花花綠綠的玩具,就很歡樂

DSC_0014.JPG

妞與小羊

DSC_0022.JPG

妞、小羊、冬冬、喵

這次很可惜,小男生們沒有加入合照
風棋、哲宇、唯銓、鼎元,下次一定要來弄個大合照才行!

DSC_0032.JPG

我與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