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9  

在五行八卦陣前,駐足再三的小兜寶

 

1.

媽咪押三個小孩去睡覺

希望睡前有一點溫馨的親子時光,又懶得講睡前故事

於是乎演變成小孩的歡樂時光。

爸比板著臉走進來,兩個女兒很識相地乖乖安靜閉起眼睛

白目的兒子還在愉快地哼歌發出: 嘟~嘟~嘟~

 

爸比:不要再講話了!

兒子: 嘟~嘟~

爸比:我叫你不要再講話了

兒子:我沒有講話阿,我是 嘟~嘟~嘟~(唱歌)

 

 

2.

兒子: 馬麻!我可以看電視嗎? (這句話每天練習超多遍)

媽咪: 看太多眼睛會壞掉喔!

兒子: 不會啦!

媽咪: ㄣ....不要看啦....我陪你玩玩具好嗎?

兒子: 我不要!(生氣的臉)

兒子: 我可以看巧虎嗎?

媽咪: 不可以啦!看太多電視了啦!

兒子:我不會看太多啦!

媽咪: .....(繼續猶豫中)

兒子: .....(自己去拿遙控器亂按成功,得意地開始看電視)

 

 

3.

小帥哥張開雙手朝著媽咪飛奔,一邊大叫

兒子: 媽媽~有壞人!

媽咪: 不怕,媽咪保護

 

小搗蛋從床上一躍而下

媽咪:不要跳~危險啦!

兒子:不怕,媽咪保護

DSC_0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