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6 001.jpg  

兜寶是個話不多的孩子

最近開始挑戰兩個不是疊字的發音

最好聽的那句,當然是「媽咪」

尾音上揚,發音清晰,咬字清楚,而且都一直重複叫好多次

很讓人心花朵朵開

 

如果媽咪罵誰不乖,兜寶就走過去打他,跟媽咪一個鼻孔出氣

當然媽咪是趕快阻止這個行為,還打他手心說不可以

小兜寶看著媽咪,要哭要哭的表情,好像在說「我明明是幫妳,為什麼處罰我勒?」

讓人很心疼

 

雖然只是個小寶寶,男孩與女孩還是大不同

姊姊們小時候睡覺都喜歡枕著媽咪的手臂,在媽咪懷抱裡

兜寶則喜歡兩隻手捧著媽咪的臉,面對面,額頭輕碰額頭,親親嘴

還會拉媽咪側睡朝上的那隻手放到兜寶背後,要撐住,但不可以抱緊他或壓住他

相較於小喵,小喵喜歡睡在臂彎裡,被溫柔地抱緊。抱著小兜寶睡,還要給他0.5公分的距離

說到親親,我親小喵感覺是上對下,而且小喵大多時候是等我親她。

對兜寶則是平行,而且整個主控權在他手上。(因為我的臉在他手上阿!)

需要被愛被保護的小男孩,是不是也開始透露他將會是需要空間的男人呢?

 

轉眼兜寶就快要兩歲,個子也頗大,但是媽咪總是感覺他還是個小baby

兩位姊姊都是三歲多開始上學,但我想讓兜寶四歲再上學,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