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8.JPG

早餐在藍蛙餐廳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墨西哥捲

 

今天睡得很晚

用早餐時間已經10點多了

餐後就去check out與寄放行李

 

DSC01607.JPG

早在上星期,媽咪就已經把所有行程與相關細節排好

因為我們有小小孩,實在不適合太多突發狀況

不過,這一切事先準備,並不是為了讓大家照計畫走

而是為了遇到狀況更加有能力應變

 

其實前兩天可以按照計畫走完,我自己蠻驚訝

果然到了第三天,大家都體力不支了

原本到路環的行程喊卡

搭飯店接駁車到附近的銀河飯店晃晃

這個銀河是上個月新開幕的酒店

外觀很閃,像個超大的阿拉伯皇宮

夜晚,它就穿戴起炫目的華服,做我迷人的窗景

於是乎,我們就來了

 

DSC_0103.JPG

沒甚麼特定計畫,隨興到處晃晃

 

DSC_0099.JPG

小喵感冒似乎好多了

剛睡飽、吃飽,有精神的時候還是跑跑跳跳

 

DSC_0104.JPG

兜寶迷人的靦腆笑容

 

因為弄丟了一套衣服、昨天吃燉奶又弄髒了褲子

所以,小兜寶只好穿著四角褲勇闖天涯

 

DSC_0109.JPG

看水舞秀

 

 

DSC_0113.JPG

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鑽石,這兩位小姐就不由自主地跪下去拜

完全無力招架的樣子

 

DSC_0114.JPG

這個新飯店的秀,好像比永利的還炫一點

 

DSC_0119.JPG

中午本來計畫到法蘭度去吃葡國菜

可是這天時間打亂了,大家也看起來都不想移動的樣子

 

DSC_0124.JPG

果然完全沒移動

我們在悅榕庄的前堂休息,不一會兒就變成這樣

還好飯店很新、這又是貴賓區,沒甚麼人

(對啦!...今天的計畫就是坐在飯店裡吹冷氣...)

 

DSC_0128.JPG

晚餐還是回威尼斯人-小島葡國料理

 

DSC_0135.JPG  

有名的馬介休沙拉、葡國雞、炒蜆等等都嘗試一下

(其實就是珈哩雞、炒海瓜子......阿..諾....恩...ㄟ...果汁很好喝啦!)

 

DSC01613.JPG

機場候機時,小姊妹玩摺紙,兜寶也跑來跑去

澳門機場很小,剛好一團要回上海的阿六仔在我們附近

那些阿桑們對著我們小孩狂逗猛笑

我猜是因為三個小孩在當地並不多見,所以覺得很可愛吧

  

晚上10點多下飛機,午夜前回到溫暖的家

洗澡睡覺,完成任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