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4.JPG 

 

8/13 (五) 

小喵發燒,今天沒上學在家休息,上午甘阿姨用堆車帶兜寶,小喵自己走路,走去診所看醫生,醫生說是一般感冒。

回來的路上,到便利商店買養樂多給她當鼓勵,小喵說:「我要三罐,弟弟一罐、姊姊一罐,還有我一罐...」

 

8/14 (六)

等妞上完鋼琴課,我們也準備好了,十點半在大學門口集合,妞班上的謝師宴辦在汐止的"食養山房"(位在山裡,充滿靈氣的好地方,日式禪風的精緻輕食...),甘阿姨也一起去。

 

午後回程路上下了好大的雷陣雨,我們在車上喝著7-11的榛果咖啡、聽聽戴佩妮的專輯,看著大雨洗刷車窗,懷裡睡的香甜的小兜寶,還有一旁睡的東倒西歪的小姐妹,莫名地,有種一隅偏安的愉快感覺。

 

8/15  (日)

回外婆家去玩。

小喵喉嚨痛,午餐吃的不多,不過吃餅乾、糖果、飲料的時候,完全不受影響。

 

 

外婆退休後這幾年都在學習國畫,雖然還是學生,卻很有一點天份,外婆送媽咪兩幅她自己的作品,一幅『荷花』、一幅『喜上眉梢』,另外,外婆有一幅老師的作品『清風亮節』,還有一幅字『大愛無礙』,都一起被我帶回家了。

 

老師的作品果然不一樣阿!功力一看就有差...不過這清風亮節、大愛無礙....放在家裡,好像感覺怪怪的....ㄜ...老人家我還是喜歡喜洋洋的fu....最後,清風亮節掛在玄關,出門前提醒一下自己好了...大愛無礙呢?...恩...看是還給外婆,還是收著等待有緣人吧!

 

8/16 (一)

凌晨,兜寶發燒。

早上上學前,發現小喵今天白天的感冒藥也不夠吃了,所以妞先幫妹妹帶書包去學校,甘阿姨帶著小喵、兜寶看完醫生再送小喵去學校。

看完醫生,確定兩隻都是腸病毒,就帶回家休息了。

幼稚園打電話給我,妞在學校發燒了,我下午請假去接妞看醫生,不出預期,三隻都是腸病毒。

 

8/16-8/20

腸病毒周,因為整天關在家裡,所以爸比破例答應她們可以看電視。

妞喵小姐妹一會兒開心地大叫說:「耶!放暑假囉!可以一直看電視耶!」

不一會兒又說「好無聊喔!」

 

妞年紀比較大些,抵抗力比較好,兩三天,喉嚨有點痛,疹子都沒發出來,就好了。

小喵最早發難,應該是從幼稚園帶回來的病毒,喉嚨痛,食慾變差,8/16左右就慢慢康復。

兜寶年紀最小,這次災情較重,兩天8/17-8/18兩天高燒39.6反覆退不了,不吃不喝,甚至滴水不進。

8/19狀況好轉,沒再發燒,也開始進食。

 

妞跟我說:「媽咪,我們來照像吧!」

對阿!隔了好些天沒照像了呀!媽咪好忙,也沒心思,真是對不起。

DSC_0276.JPG 

對甘阿姨來說,這是個忙碌熱鬧的一週。

 

8/21

星期六,妞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也是學期末的成果發表會,妞有有好幾場表演,舞蹈班的,還有英文話劇表演,一個星期沒練習,台詞略顯生疏。這個肉肉的白雪公主吃完毒蘋果昏倒的樣子,『碰』的那麼大聲,好像太率性了些...

 

DSC_0248.JPG 

 

8/22

到爺爺奶奶家

 

8/23

小姐妹恢復正常上學了。

兜寶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會肚子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又重又很有力氣,愈來愈難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