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47.jpg 

小姊妹每天都在一起遊戲

妞是帶頭作亂的

小喵是優秀的模仿者

三分鐘一小吵、五分鐘一大吵

熱鬧自不在話下

 

不過吵歸吵、鬧歸鬧,小姊妹感情確實是非常好

比如說,妞從椅子高度一躍而下

碰一聲之後,緊接著小喵上場

妞還會記得回頭去抱妹妹下來,說:這太高了!很危險!

大部分時候,妞就算被小喵打,也不會還手

 

上星期二,早上出門前

妞堅持要用大人的一隻金屬髮夾來別瀏海

因為太重、太大、不適合,所以我不給她

妞坐在地上大哭大鬧

小喵眉頭緊皺,一臉悲憤

我以為小喵也受不了姊姊吵吵鬧鬧

結果不是

小喵生氣地對我說:妳為什麼欺負姊姊?壞ㄟ!壞!

還作勢想打我

 

OK! 姊妹同心,其利斷金,我投降就是了

最多那支髮夾不要而已

 

別上髮夾後的妞

高高興興地牽著妹妹的手去上學了

 

DSC_0154.jpg 

 

小姊妹睡前最喜歡的遊戲

是把所有枕頭、小被子堆在母子床間

做成軟軟的溜滑梯

然後翻出媽咪的披肩、圍巾、絲巾等等

披在身上,打扮成大小公主

然後開始歡笑聲不斷的超級大翻滾,一路重覆滾到地板又爬起來

 

有時,我覺得她們打扮的模樣也不太糟

番邦的公主

犀利風的我家公主

 

 

Note: 犀利哥傳奇請詳 http://todo.pixnet.net/blog/post/26440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