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6.JPG 

今天是家裡的大日子

是啊!是我的寶貝喵第一天去上學喔!

早上小姐妹吃過早餐後,就一起出門搭娃娃車

 

為了降低小喵的適應期反應

媽咪有做一些安排先讓小喵熟悉環境

六月就讓黃阿姨帶小喵去幼稚園三四次了

小喵的班級有八位小朋友,一位中師(T.Bella),一位外師

上週T.Bella打電話給媽咪,說小喵看起來很活潑,自理能力也不錯,上學應該沒有問題。

剛開始幾天中午會打電話給我報告小喵的狀況,讓我放心。

 

今天本來要讓黃阿姨休假

黃阿姨說:好阿!不過小喵第一天上學,我還是要去看她!

結果今天早上不到八點就到家裡,堅持要送小喵坐娃娃車,上下午都會找時間去看她。

爸比下午請假,也會去看小喵。

 

DSC_0012.JPG

漂亮的小喵是個得人疼愛的孩子。

 

很喜歡模仿姊姊,什麼都愛跟著妞。

那天,小姐妹手牽手來跟我說:媽咪!我們兩個姐妹是好麻吉喔!

看到妳們相親相愛,這樣真好。

 

DSC_0018.JPG  

 

 

6/28,2010

剛剛中午老師打電話來
說小喵情況很好,比到一個多禮拜的小朋友還棒喔!
不挑食、食慾很好、活潑、上廁所洗手等自理能力很好、會跟其他小朋友打招呼、甚至主動牽小朋友的手一起唱歌跳舞、十二點半不到吃過午餐老師幫忙鋪好床就睡著了、只是上課時常會站起來走動探索....這些跟剛剛我打電話回家問黃阿姨的情況差不多...
小喵第一天上學沒有哭哭喔!
好棒耶!要繼續加油喔!

 

 

 

6/29,2010


T.Bella 電話中說小喵的表現是出乎意料的好,有著超齡表現。

乖巧、自理能力非常好、獨立、不會說要去找姊姊、不會吵著要回家、聽話又配合。

小喵都自己乖乖吃完飯,跟老師說「我吃完了!」,老師幫她盛湯,她也乖乖喝。

老師帶小朋友去上廁所,小喵在廁所很久不出來,老師去看她,她說「老師,我尿不出來...」

溫馴到讓人心疼了呀!這簡直。


老師說小喵是"很"修邊幅的小女孩,擦屁屁的衛生紙都仔細對摺又對摺,弄得四四方方好整齊。
甚至,老師問,Nicole在家裡活潑嗎?是不是逆來順受的孩子呢?
老師說小喵的律動感很好,喜歡唱歌跳舞,聰明、反應很好...

 

聽老師的口氣,對小喵充滿激賞,簡直是完美的小班生了阿!

為了不讓老師有太高期望以免將來失望,我跟老師說,這應該是特別乖巧階段,過兩週就會原形畢露,她在家裡搶玩具,比姐姐還兇阿!

 

小喵,上學第二天也是滿分表現喔!

有妳這麼好的孩子,媽媽真的好幸福耶!

有沒有很乖都沒關係,因為無論如何,媽咪都很愛妳。

媽咪今天一整天都掛心妳、想著妳,擔心妳在學校有沒有哭哭。

老師誇獎,讓媽咪很驕傲喔!

在媽咪心中,小喵就是最棒的孩子!

 

 

 

我又想到另一件事

端午節前一個週五RMD外婆到我們家

中午跟安納、黃阿姨、小喵、兜寶一起吃飯

外婆說: 小喵好乖阿!吃飯都自己吃,很乖耶!

安納說: 阿嬤妳仔細看喔!明天媽媽在的時候,小喵就不一樣了喔!

果不其然

隔天外婆就笑著說:真的差好多喔....

媽咪在的時候,小喵都是要我餵,而且常常想賴在媽咪身上

最好是要抱著餵...很盧...很黏...

我只是想對小喵未來的男友或先生說,如果將來有一天你覺得我的寶貝喵很鴨霸、很番、很黏

那麼,恭喜你了!這千真萬確是一種求之不得的榮幸阿!

 

 

6/30,2010

中午老師打電話來,小喵今天在學校的優良狀況大致延續前兩天,不過感冒咳嗽了

媽咪跟老師說她上禮拜就感冒了,周末就已經好的差不多、都沒咳嗽了

上學這兩天又開始咳嗽,今天晚上還發燒、喉嚨痛

有可能是之前感冒沒有痊癒就停藥,引發二次感冒

今晚先讓小喵吃上周的感冒藥,明天早上再帶去讓醫生看了

希望小喵感冒快快好,有好體力去迎接學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