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55.JPG

從妞上大班開始
整個人,包括外表與內在思想,都成熟許多
老師在聯絡簿上也寫了
「Cindy現在對人比較和氣了
只是很喜歡跟同學"說道理"
口氣像個小大人似的」
雖然個性上,還是有許多需要改善的空間
但是我覺得有進步
已經不錯了

 

漸漸地
對於媽咪下班進門就放下手邊一切來飛奔擁抱的熱情
少了些
愈來愈多時間,她坐在書桌前忙自己的事
早上起床亂發脾氣的次數大幅下降

 

這兩天
她突然很嚴肅地跑來告訴我
「媽咪,我覺得小孩子實在太辛苦了」
「每天都要做功課、練鋼琴」
「大人也太好命了吧」
「所以我出了幾個功課給妳做」
「嗯,鉛筆在這裡」
「晚上睡覺前要做完交給我」
「知道嗎?」
「全部答對我會給妳獎品」

DSC_0022.JPG 

對於這種雞婆性格的人
媽咪最大的本事就是裝死
「啊...這個我不會阿...」
然後Cindy小老師就很認真地指導媽咪
示範如何作答
例如100與100中間要放上"="號
2與3中間要填上"<"
還要數星星有幾顆等等
就差不多要把整張都做完了 

 

妞常常會畫一些圖畫
當作禮物送給媽咪
當然也會送給她喜歡的朋友或是來訪的客人
有時候不用打開
只是接過禮物的當下
都會被包裝外許多愛心、圓形等等各式圖案所感動
因為你會感受到
她在畫的當下,都是想著你
每一筆每一劃都是為了你而落下
光是這樣就很窩心了

 

妞在學校的表現還不 錯
有得到 Good manner, Good English
還有英文單字測驗的優等獎

DSC_0024.JPG 

DSC_0029.JPG 

DSC_0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