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4日

今天還是Kalee與John招待,一早Grace送我們搭乘捷運與Kalee會合,首先參觀Market Street上有名的農產品集散中心,裡頭的東西都是有機食品而且非常新鮮,價錢當然也不低,攤販們提供許多免費的試吃,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看著湛藍海洋在陽光下閃耀金光,享受舊金山週六上午的悠閒時光。

接著到漁人碼頭,商店林立相當熱鬧,妞這時因為想要人抱而哭鬧不休,我們決定採取鐵腕政策,她哭的很可憐,後來在推車上睡著打瞌睡的模樣惹人心疼。午餐就在碼頭邊依家純美式的餐廳解決,麵包濃湯很香濃。

中午回Kalee家中小憩片刻,妞為了不肯坐安全座椅繼續抗議,金蘭姨婆心疼妞,一直想叫大人別那麼堅持,但是Kalee是很有原則的,甚至已經到家,要妞爸與金蘭姨婆下車,Kalee繼續載著哭鬧的妞多繞兩圈,讓她哭個夠。金蘭姨婆再也受不了難受的坐在門口哭,妞媽與外婆則是因為坐John的車而未聽到妞哭聲。到家後妞也不哭了,還與Jordon玩的很高興,Jordon是個漂亮的混血兒,她這個小姊姊會照顧妹妹呢!我很喜歡她。

感謝金蘭姨婆對妞的疼愛,但是事後回想起來,最感謝的還是Kalee,在她強力說服下,短短幾天,妞戒了母奶,也肯自己坐兒童汽車座椅了,外國人那套作法,當時看來似乎殘忍,長遠看來卻對親子彼此相當有益。對我的家庭生活、職涯規劃影響深遠。

下午3點多,出發繼續市區觀光,先到金門公園散步、後來參觀聯合廣場旁一座很美的教堂、纜車及沿途風光、金融區、新中國城、日本中心,晚餐吃墨西哥捲,我覺得蠻好吃,媽媽跟阿姨就不太能接受,而且開始懷念起台灣的陽春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