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6日

今天是星期一,早餐後lou與Grace帶我門出去玩,六嬸也一同前往。

首先到灣區附近看沙灘與一座海邊風化的山洞,海風吹來超冷!!之後到一個擁有很多歐洲商店的地方,附近停泊許多私人遊艇,中午在一家相當有氣氛的餐廳用餐,Lou選擇露天在陽光下用餐可以享受美好的海洋景觀,怕曬的我們躲到不行。

妞真是主動熱情,對著賈許小表哥有親又抱,模樣真是可愛!當場拿相機留下紀錄,只是不知這兩個孩子長大後會不會覺得尷尬。

下午前往Muir Wood,很美的樹林,擁有許多高大筆直的千年神木,空氣中充滿檜木的芬多精,感覺很好。

之後到Mt. Tam的山頂East Peak,需要小爬一段山路,享受很美的風景並遠遠的看到整個舊金山市。

晚上Wenston請客吃Hometown Beffet,挺豐盛。Wenston叔叔是很沉靜內向的,但是他很有心,相處越久越能感覺。

睡覺前妞和賈許小表哥玩遊戲,賈許只比妞大一個月左右,當然還沒有哥哥的感覺,他大概只覺得怎麼有人來搶我的玩具啦!兩人雖然互推互抓會搶玩具,但是妞爬離開時,賈許又會發出聲音比手勢叫妹妹回來喔!真是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