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上午去台安產檢,寶寶21周了,孩子爸給她也取了個可愛的小名,叫”妮妮”。



妮現在有447公克重,我們透過超音波看到她的小手、小腳,還有一顆撲撲跳的小心臟。



妮很皮,醫生要從上方照她的頭圍,她就一直抬頭,等到要照她的臉蛋,她又拼命低頭往後藏,真是不配合,不知道出生後會不會像妞妞姊姊一樣頑皮。



我最近在傷腦經幫她取名字,雖然最後還是會請算命先生命名,但是我想自己作一點功課,因為替自己心愛的孩子命名的過程,本身就充滿愛心與樂趣。



像妞的名字最後一個字”彤”也是我幫她想的,為了慎重起見,經過算命先生的Double confirmed後才拍板定案。



妮的名字當然也不能馬虎,我研究了幾本書,關於豬年出生寶寶的名字,想要取”享”這個字,但是有點擔心會比較中性或男性化,....恩...不知道...我再想想...享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