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買了安全剪刀與口紅膠讓妞練習做勞作,看她專注的眼神、肉肉的小手慢慢努力的學習拿剪刀剪紙、黏貼,覺得這真是一個令人感動的過程。



但昨天,妞拿剪刀剪破了自己的新洋裝,這是奶奶上個月才剛在SOGO買給她的,我原本還想說這件漂亮洋裝妞今年穿還稍大,可以留到明年去上幼稚園中班穿,還來不及跟曹阿姨說,沒想到才穿那麼一次,就毀了。真可惜!



對妞這種年紀的小孩,發生這種事情似乎很正常,無奈的父母也只能給她循循善誘。



上面這張照片,妞正豪邁的仰頭大口喝水,所以衣服的破洞旁,還掛著兩滴正往下流的水滴。






因為睡前喝了太多水,所以不到半夜12點,妞就在哭,我想說她剛睡錢才尿尿,不知道她怎麼了,她起身下床,放聲大哭,原來已經來不及,尿了一地,我心想:好加在!不是尿在床墊上....


每天睡前,兩個小姐妹總要在房間裡玩鬧一會兒,這是一段幸福的時光。



但若鬧的太久,精疲力竭的大人,就會發脾氣了。



雖常照相,但很少用閃光燈,今天用閃光燈似乎嚇到喵,她看來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