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喵滿四個月開始,我就開始讓她小試一點蘋果汁,後來就是水梨汁,適應情況不錯。



上個週末剛好是颱風,不能出門,加上喵已經滿五個月,我們便在家給喵試在奶水中添加米精(桂格初乳米精),謝謝爸八辛苦專程去買媽媽指定的牌子!昨天也試用湯匙餵米糊,喵還蠻捧場的吃了好幾口呢!



胚芽米的香氣四溢,我想喵應該會很愛,不過,喵雖願意捧場,但奶量卻下降,本來晚上可以吃到120-150cc,現在變成80-90cc,原本食慾差的白天,現在更少(常常整個白天AM8:00~PM8:00加起來吃不到100cc)。



凌晨4-5點還是要起來吃一餐,是怎樣啦?媽媽想讓她睡前飽餐,一覺到天亮的計謀並沒有成功。



還好喵並不算瘦。我要再接再厲!!






曹阿姨說:喵真的長的很可愛,全身上下每一個地方都很完美!



謝謝ㄚ姨誇獎!我們喵喵是真的很可愛,但是”完美”,呵呵!會讓媽媽太得意喔!然後”全身上下每一個地方”這種說法,會讓人有一種想把她脫光的衝動吶!呵呵呵!!



喵的笑容真是迷人~雖然頂著怪怪的雞冠頭(鳳梨雞頭),還是十分吸引大家的目光,不讓姊姊專美於前喔~~


妞妞姐姐是家族的大姊頭,(是爺爺奶奶的第一個孫子,也是外婆的第一個孫女,所以阿姨舅舅們、叔伯嫂嬸們都很愛跟她玩),原本就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美人兒。



雅雯表ㄚ姨還說在她自己的小孩誕生之前(預計明年初才要誕生~~願妳平安順利喔!),她覺得妞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結婚那時,男方家族已經有幾個至親小孩當小花童,但是雅雯ㄚ姨無論如何一定要妞妞,所以增加名額,最後用了四個小花童~~真的謝謝妳的抬愛跟特別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