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我和小羊媽媽,帶著妞與小羊

一起去看巧虎舞台劇-搶救耶誕節

基本上 內容是小孩很喜歡的

蠻會帶動小孩子的情緒

舞台上下互動頻繁

至於大人呢? 如果有準備耳塞會更好



散場後竟然遇到芷毓一家人

真是太巧了

除了合照留念

芷毓爸爸媽媽很好心的要送小羊母女及我們回家

我們都住附近不遠

車子繞一下 應不會耽誤人家太多時間

但是走路就不太輕鬆



我跟小羊媽的眼中 都已經開始閃著感激的光芒



可惜 這時 妞大叫

「我要搭捷運!我要搭捷運回家!!」

雖然心中萬般不願

我也只好微笑拒絕了朋友的好意

只見小羊媽歡歡喜喜的棄我而去



真是太”孝順”了吧!啊妞

從新舞台走到捷運市府站 約要十分鐘

難道沒看到媽媽腳踩著兩吋的高跟鞋?

難道沒發現妳的水壺、大外套都在媽媽手上?

難道不覺得奇怪我怎麼有辦法一邊幫妳追氣球,一邊還能騰出一隻手來牽妳?

真是...

還好天氣很好 夜裡的風很涼快

就當是我們母女的約會時間吧!無所謂啦!


最近總睡的不太好

週六晚上

全家人都睡了以後 我又自己爬起來看電視

夜堳雱N

我其實也累了

但總是無法入睡



不知道是穿的太單薄 還是睡眠不足

周日早上 開始全身發冷 腦子昏昏沉沉

不管妞怎麼叫

我就是起不來了



下午要打起精神

二馬從美國回來

晚上又有家族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