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喵這兩天開始

會對著我叫MAMA

雖然我不確定

她是叫我媽媽、叫餓了(台語mon mon),還是 只是 一個發音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昨天下班後

一如往常 先給妞一個愛的擁抱 外加真心一顆(註)

然後抱起小小喵親親惜惜

她對著我叫MAMAMA



我試著要放下她

去廚房端飯菜到餐桌

就算妞姊姊拿了玩具來哄她

但她的眼睛就是看著我 小手對我揮 哀愁撒嬌似的叫MAMAMA

唉~我就是沒辦法抵抗想念的呼喚

明知道

一手抱著她 一手端飯菜

可能 我會鐵手 會受傷

可能 熱湯灑了 情況會一團亂 我也會受傷

但是

因為我可以確定

不論什麼情況 也不會讓她受傷

所以

我還是這樣做了



雖然 對她 對我 都不是好事

我想 明天 明天開始 我就不再容許自己那麼心軟濫情

就從明天開始吧!







(註)

以前我下班 妞都來跟我要禮物

後來我跟她說

什麼禮物 都沒有一顆真心來的珍貴

後來

她都跟我要真心

我會作勢掏一顆真心給她

然後

她會把我的心吃了

還問我說

「我把媽媽的心吃了,那我的胃腸會說什麼?」

「它會說謝謝」我回答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