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晚溫差很大
夜裡很冷
小姐妹倆超怕熱、超愛踢被子
給她們包肚子
妞就拼命喊熱
小喵則是面帶憂愁抓著自己的身體說「好癢...好癢...」

沒辦法
只能跟她們拼了
不包肚子
踢被,媽咪就起來幫她們蓋被阿

一個晚上起來蓋被五六次是很正常
但是妞已經有點重了
她整個把被子壓在身體下沉睡
要拉出被子
實在很費力

所以說蓋被,其實是件勞力的差事
這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幫妞蓋好被子
可能驚動了她
昏黑深夜裡,她把剛蓋好的被子又踢開
我又替她蓋了一次
她又踢開

這是凌晨三四點吧
天亮之前,就是最冷的時候
不蓋被會著涼的
蓋到第三次我就想扁人了

「不要踢被!」我說了,我知道她聽的到
但妞大小姐半昏睡狀態下也沒在怕我
照踢!
我真的有點火了
「X...X...X...」我用恐嚇的聲音,喊她的全名
通常是要打小孩之前的最後通牒
算她識相
這次腳沒再敢抬起來

只是我的前方安靜了
後方卻有蠕動聲

咦?
小喵小小姐在睡夢中聽到媽媽的呼喚
掙扎著坐了起來
眼睛還閉著
舉起右手說
「有!」然後倒下繼續睡

真是...
媽咪叫的是姐姐的名字
不是妳的啦!
我們平常敎她說喊她的名字,她要回答"右"
三更半夜睡夢中
也這麼聽話
這...唉呦
真的可愛到破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