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這是啃雞腿


通常我們家的晚餐都會有魚
這天,是烤蒼魚
晚餐結束
這隻魚大約還剩一半
中間魚骨頭是分界
兩旁魚鰭都還在
就放餐桌上

卡通時間
妞喵兩姐妹坐在客廳看電視
大人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她們離開我視線的時間大約五分鐘

然後再次看到小喵的時候
我尖叫
因為她爬上餐桌在吃魚
一歲七個月大的小喵自己吃魚
她伸手就往盤子裡抓
抓了就往嘴裡送
完全沒在用眼睛看的

她吃的滿手滿嘴滿臉
我很緊張
因為蒼魚的刺很多很硬
真的太危險
「喵咪!吐出來!乖!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我就差沒伸手去掏了
只見小喵小姐態度從容
右手從嘴裡拿出一根刺,約兩公分
小嘴動動扭扭
左手又從口裡拿出一根刺,約一公分半
再歪兩下
右手從嘴裡拿出一條....薑絲....
啊...救人阿...好厲害ㄋㄟ
喵咪真的自己會啃魚骨頭
沒噎著...
好加在...嚇死我了

這是野地求生訓練
從小要培養齒模咬合及口腔食物辨識能力
父母算是用心良苦啦
呀以後放餐桌上的東西都要很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