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6日凌晨做了個夢
夢境是在一個濃鬱的森林裡
迎面走來一群帶著槍警戒搜尋的軍人
人數約莫七八個人
他們正在尋找駐紮在此區但失蹤了的弟兄們

在我的左前方
有一堆殘缺的屍骨
很殘破
剩下手阿腳阿一塊一塊的
根本不知道原本應該是幾個人
那個畫面很恐怖

夢境中
我沒看到自己是誰
是風中的精靈還是山中的耆老
總之,我和他們說話

我說「這一定是山裡的猛獸吃的!」
帶頭的軍人好像沒答腔
只是更加提高警覺
要其他軍人在四處附近蒐一蒐

正當這時候
聽到一旁樹叢裡發出「ㄘ...ㄘ...」
像是有物體移動的聲音
大家都把視線移到這聲音的來源

那一剎那
我看到一段快速離開消失的尾巴
前段已經隱沒在草叢裡,我沒看到
蠻長的一段尾巴,大概有一到二公尺
判斷這尾巴最粗的部分應該有直徑100公分左右
沒有毛,也沒有看到腳

然後,夢就醒了

算是惡夢嗎?
但是我其實沒有很恐懼的感覺

最近老是胃悶、心口悶
晚上也睡的不太好
可能是壓力太大
胡思亂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