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若回娘家,時間充裕的時候,有時會讓妞去小青媽媽家玩,每次她知道要讓她回去,她都好高興,昨天媽媽跟小青講完電話,小青媽媽在電話中說等一下就來帶她,爸爸就先帶妞在樓下便利商店買飲料等小青,等了一會兒等不到,又帶妞到劉婆婆那邊串串門子,妞等不及,就發脾氣,要哭了。



原來小青媽媽剛剛是在回程捷運車廂裡,接到電話後,正急忙趕回來呢!



明明哥哥(豬頭哥)叫妞豬頭妹,所以喵就變成小小豬頭妹。真可憐的綽號,不過喵是豬年農曆正月出生的,還真是名符其實的豬頭寶寶呢!



妞晚上睡前跟我說,”媽媽!以後要常常帶我去小青媽媽家喔!因為小青媽媽、明明哥哥、二姐、阿伯跟大姐,大家都很想我喔!”



真臭美!



不過小青媽媽家人是真的很疼妞,我也覺得很好,畢竟一路多結善緣,人生的路途會更豐富、更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