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06

活動力十足的小男孩

 

兩歲十個月大的時候,正式宣布脫離尿布,算是我們家的創紀錄!

 

牙牙學語的說話聲音很可愛,會說很長很長的一大串句子,只是大人聽不太懂

 

頭圍很大,明顯大過二姊

 

跟姊姊們撒嬌或拜託什麼事情的時候就說:.....公主~(拉長音)

姊姊們的回答也很絕,:要叫公主陛下

 

起床與睡前還要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睡前重複問每一個人:你喜歡我嗎?

媽咪:喜歡阿!    大姊:喜歡阿!     阿姨:喜歡阿!

小喵:超級喜歡!

兜寶就笑哈哈了

 

生氣時常說:姐姐不喜歡我了或是誰誰不喜歡我了

「我喜歡你」這是他小腦袋裡的最高級,不懂用愛這個字

因為魔法咪路裡面都是這樣說。

 

DSC03916

攀岩...

雖然距離可以上幼稚園小班的時間愈來愈近,但小兜寶似乎...

似乎,還只適合放牛吃草~本來就屬牛阿~哞~

 

到底甚麼時候開始上學呢? 這件事著實讓媽咪考慮再三。

八月底出生的小兜寶會是班上最小的小朋友

也就是如果暑假之後就去上小班,剛上學的兜寶還沒滿三歲

相對比較慢熟的男孩,會不會飽受挫折?這讓媽咪很擔心

目前規畫讓他小班下學期再上學,實際執行會等時間近一些再評估調整。

讓我的三歲小男孩,多一點時間,慢慢長大。

 

DSC03918

媽咪~我有沒有好厲害阿!

有阿~有阿~  媽咪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厲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