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5.JPG  

 帶著雀躍的心情,開始期待已久的旅行

 

DSC_0384.JPG

大阪 港灣區的天保山港區商店街 (10/13)

 

 

DSC_0386.JPG

 晚餐

 

DSC_0402.JPG

 吃冰淇淋

 

DSC_0408.JPG  

第一天晚上入住的大阪(Hyatt Regency Hotel)清晨起床可以從房間的窗戶看到灣區美美的海景

 

DSC02036.JPG  

別忘了這些天載著我們到處闖蕩的Vellfire(Toyota),這款車台灣目前還沒有,內裝很舒適,適合家人一同出遊。

日本的車內衛星導航超厲害,上下高架、左右第幾線道,都提早三分鐘告訴駕駛

所以我們上下高速道路一次都沒走錯喔!   (當然~也因為我們的駕駛是開車高手,挑戰右駕也沒問題!)

最重要,用電話號碼就能標出目的地,非常便利。

 

另外,關西空港一樓Softbank拿租用Sim card(已事先預約),方便日本當地的聯絡。

 

這一趟親子自助旅行,最大的挑戰是帶著三個孩子

孩子們有無限突發狀況需要處理,想要全家人一同度過一個安全愉快的假期,事先規劃煞費苦心。

很開心我們做到了!

旅途中許多的彈性應變考驗大夥兒的默契與信心

但大人們各各是老手,孩子們各各是玩咖,通通都是"だいじょうぶ"啦!

難忘的旅行,一家人的共同回憶。

 

奶奶說兜寶回台灣後好像突然說話開竅了! 說話的應與答都明顯進步許多

我想,將來他會忘了每一個美景,但會用生命底蘊去記住旅行中每一個氛圍。

 

我只想簡簡單單地說,放簡簡單單的照片,2011年秋天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