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92.JPG  

1.

小喵睡前躺在媽咪身邊抱著媽媽說

「媽咪!妳知道我的眼淚是什麼味道嗎?」

哇!好瓊瑤式的對白阿!媽咪心想

「我不知道ㄟ」媽咪回答

「我跟妳說...」小喵眼中閃著慧鮚的光芒還故作神秘狀

「我剛剛打呵欠,就流了一滴眼淚,我聞了一下」

「是香腸的味道喔」

「妳聞」伸出手來給媽咪聞

「真的是香腸的味道耶」

「哇!好特別喔!」媽咪說

「對了!妳剛剛吃完BBQ口味的多穀類玉米餅之後有洗手嗎?」

「....沒有....」

「...喔....」

 

2.

這個暑假,小喵每天跟媽媽到媽咪公司樓下的幼稚園上課

蒙特梭利式的混齡、開放空間、中文環境,讓本來就表達能力很好的小喵如魚得水。

加上上下課途中單獨跟媽咪在一起的時間變多,小喵似乎很滿意。

媽咪擔心開學後,小喵又會需要一段痛苦的適應期。

 

3.

小喵最近變漂亮了。

 

4.

上周小喵跟媽咪去參加同學會,大家都覺得小喵很乖

除了跟小姊姊玩得開心

也會發放糖果與貼紙給每一位小朋友。(森永牛奶糖是自己帶的,貼紙是餐廳服務生大哥送的)

風棋媽咪還誇獎我們小喵很是"落落大方"喔!

 

5.

上星期在幼稚園欺負同學

被媽咪罵很慘,又打手心,還被爸比罰站

小喵說:「以後都不會了...」

 

6.

幼稚園老師跟媽咪說

小喵在學校的數學課(玩什麼MPM還是之類的教材)表現很突出

是個非常聰明的孩子。

 

7.

老師說,小喵的左右感有時分不清楚。

比如紅黃藍三種顏色,她會排成藍黃紅。

媽咪說,對阿,Nicole的N,她老是會寫成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