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46.JPG

兜寶最近走路越來越穩了

也會開口說些簡單的字句,例如:媽媽、爸爸、掰掰之類的

很多事情可以聽懂,會用點頭與搖頭來表示

要或不要也可以很清楚表達

 

在睡覺的時候,以前我的左右是妞喵小姊妹一人一邊

妞想要我轉過臉對著她,會拉我的下巴

小喵要我轉過去,則會揪著我的耳朵

 

現在

兜寶與小喵一人睡一邊

(妞呢?並沒有如預期去睡上下鋪,仍然在主臥跟媽媽腳勾腳...)

 

兜寶要我轉身的時候,會用小小的大手掌從媽咪臉頰耳朵的位置整個捧過去

然後給媽咪一個親親,要媽咪專心對著他

額頭或鼻子或嘴脣要輕輕頂著他的額頭

手摟著他,輕拍他,小兜寶喜歡這樣很有安全感的睡覺

 

雖然只是一些小動作的分別,但每個人的性格,尤其是男生與女生的感覺

即使只是小寶寶,卻真的完全不同

(媽咪常常覺得自己每天可以抱著帥哥睡覺,真是太幸福了!)

 

兜寶有時脾氣很大

要吃要喝,或者不要吃不要喝什麼

要順從他的意思,不然小少爺會生氣

會指定人餵ㄋㄟㄋㄟ(不要阿姨餵,會一直揮手叫人走,表達很清楚)

喜歡講電話(雖然只會...阿...咿...隈...掰.....)

 

戴起太陽眼鏡

媽咪誇他帥,他得意地笑

趕快去給奶奶看,要奶奶也誇一下,兜寶就更開心了

後來奶奶收起他的太陽眼鏡放口袋

兜寶追著奶奶的口袋要太陽眼鏡

然後戴起來,走到廚房也要阿姨看一下

當然女士小姐看到帥哥都是哈哈笑阿

兜寶真的是"愛風神"耶

 

DSC003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