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7.JPG 

整修工程、搬家、轉學,每一件事都是超級任務

 

DSC09869.JPG 

不過我是神力女超人,所以一定履險如夷阿!

 

 

阿...不是啦~是我生命中總是貴人相助

(我就是這麼地謙虛阿.....哈)

 

 

DSC_0032.JPG 

現在阿,恩...學校部分還有接送問題搞不定...

希望搬家一切順利

三個小孩中有兩個在感冒,必須確保他們生活一切所需都正常運作

 

最近大概忙瘋了,開始呈現老人痴呆現象

記性變好差,兜寶的健保卡搞丟了、新申請的網路帳號密碼也找不到

更慘的是,申請補發後又找到了

窗簾的長度不對、空調移機挫掉要搬回原位還要付錢

還有管委會怎樣...這個...那個...鳥事一堆

恩...X...這是我鍛鍊個人修養的好機會阿!感謝主!

 

不過,其實都沒甚麼啦

套句我偶像紗南說的話   "絕對沒問題!一定做得到!"

再來一點好運,再來一位貴人,就萬事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