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JPG 

註: 小喵給外婆親親~

註: 妞親手做的花汽球送給外婆。

 

DSC_0004.JPG 

註: 妞長大了,對於被要求這些天真的熱情舉動顯的有些彆扭了。小喵說:「姊姊好小氣!」

 

 

1.還是很愛撒嬌

 

2.還是很黏人

   「媽媽不要洗澡!」耍賴躺在地上不准媽媽走去浴室

    「媽媽洗一點點喔!」妥協之後,還有最後訴求

 

3.「媽媽不要上班!」「妳帶我出去走走好嗎?」「我不要新玩具,我要媽媽!」
      最近每天早上還是繼續重播上演哭哭啼啼的戲情。

 

4.「我長大要去上學!」「我會說ABC...」「我要唸小班中班然後大班...」

 

5.「Yes!」不管三七二十一都是說這句

 

6.脾氣變壞了,老是哭哭鬧鬧,有時還會打人


7.開始訓練晚上睡覺不包尿布了
  昨晚是第五個夜晚,目前只有第四天是成功的
  所以媽咪現在晚上睡覺時,左手邊是臭的很香的口水兜,右手邊是香的很臭的尿床妮。

 

8.體重15Kg, 身高97cm

 

9.開始會拿著她自己的塗鴉作品來送給媽咪了。

 

10.越來越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