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0 010.jpg

 

1.
最近開始訓練妞晚上自己睡一間房間了
目前情況很不錯
感覺妞真的長大了
也變的獨立了
「我要把媽媽旁邊的位置讓給弟弟...」妞說
真是善良的小女孩

 

2.
妞在幼稚園裡的室內鞋鞋帶斷了
老師問妞要不要換新的
「不要」妞說
「買新的很浪費錢!」
妞對自己的鞋子壞了好像顯的有些懊惱似的
老師又說了什麼
妞最後就說
「不然,四月一號再換好了...」

 

小小年紀就懂得節儉
真的讓人很感動
不過
為什麼是四月一日呢?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媽咪會尊重妳的決定
妳怎麼說
媽咪就會照著怎麼做囉!

 


3.
媽咪常常對女兒們說
「妳是媽咪的小公主阿!」
這天,妞說
「我以後長大要嫁給king」
「因為我要讓我的女兒成為真正的公主...」

 

妳開始對所謂的真與假感到懷疑了嗎?
在妳懂得許多事情之後
這是合理的
這表示妳長大了
但是我想
有一天妳還會再相信自己是被捧在掌心的公主
在妳真正懂得這句話的意義之後

 

4.
每天練習鋼琴很辛苦
妞這天吵著偷懶
「我不想練琴了!」
「我想直接當鋼琴老師!!」妞說

好逸惡勞果真是人的天性
不想要孩子鬆懈?
辛苦的父母先上緊發條吧!

 

5.
很冷的冬天早晨
媽咪會在妞上學前
準備溫水讓她刷牙洗臉

 

有天早上
媽咪進浴室
發現妞自己盥洗完畢
旁邊小臉盆裡還留有熱水與小毛巾

 

「妞!你用錯毛巾了喔!」
因為在臉盆裡的是小喵的粉紅兩隻小Rainbow bear方巾
「沒有阿!我用自己的阿!」
妞的是粉紅一隻小熊Rainbow bear方巾
「那是誰拿妹妹的毛巾?」
「她還沒起床耶!」
媽咪很直覺還是認為一定是妞搞錯了
「我幫妹妹準備熱水」
「讓她等一下起床用熱水洗臉阿!」
「....」


真是"究咁心"的好姊姊阿

 

 

 

 

 

 

會長大的幸福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在 夜市裡逛地攤 送妳一副耳環
妳很喜歡 一整晚笑聲不斷

 

陪 妳看電影哭完 戲裡相愛好難
妳很感慨 現實會害人離散

 

妳說浪漫 和貧富無關
是心讓愛燦爛
在捷運車站 不在乎圍觀
感動親吻起來

 

要妳擁有會長大的幸福
一天比一天像公主 夢都被滿足

 

為妳種下會長大的幸福
讓今天擔心妳的朋友 明天笑鬧著 嫉妒


為 妳生日的夜晚 親手料理晚餐
妳真可愛 很捧場吃兩碗飯

 

妳 電話有點摔壞 一直想幫妳換
努力加班 妳心疼得淚打轉

 

愛是送妳會長大的幸福
用生命為妳變魔術 永遠被保護
牽手圍住會長大的幸福
看它開花結果變大樹 我們唱著歌 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