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號上午,小小喵來報到囉!!

早上六點多開始覺得肚子痛,想拉肚子那種感覺,心裡還在嘀咕說,我一年到頭也難得拉幾次肚子,幹嘛這兩天沒事拉肚子....

確定是規律陣痛後,八點左右就到醫院,當時大概不到十分鐘就陣痛一次。



我第一胎是在北醫生的,有打無痛分娩,也有催生,但是不知是麻醉醫師技術太差還是藥物不同,完全失敗,真的痛到不行,我連叫都叫不出來,只能眼淚直流,後來生不太出來,還是用真空吸引器把妞吸出來,總之,整個生產過程覺得十分悲慘,多年後想來還是餘悸猶存。



這次特別到台安醫院來生第二胎,一樣打無痛分娩,沒想到效果有天壤之別,九點多陣痛強度已經很高,我拜託醫生趕快打針,偏偏還要等檢驗室凝血報告出來,麻醉醫生才肯打針,害我多痛一個小時(不過還好是一陣一陣,而且痛的時候還可以講話),打了針之後,真的都不痛,強烈陣痛時,只是感覺一些些酸痛,像MC來時或拉肚子那樣而已。

子宮頸全開在等胎頭下降時,我還輕輕鬆鬆在待產室看Discovery及躺著做幫助生產的合腳掌運動,後來醫生來看,跟護士說:可以給她破水了!這句話還沒說完,就聽到”波”一聲,羊水自己破了,好像聽的懂醫生說話似的,接著進產房,沒一會兒就生出妮妮小小喵這個胖女娃。



這次生產,終於還保有一點尊嚴。



我總感覺妮妮似乎很孝順,沒讓我受苦,懷孕期間也覺得她帶財,真是個好孩子...我一定全心照顧她,希望一家都平安,陪她一起健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