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播出金鐘獎烏龍事件,張震出來為父親抱不平的畫面。



「媽媽!這個Uncle是誰?」妞問

「一個影星,叫張震」我回答

「他好帥喔!」

「我喜歡這個叔叔」妞說



這是妞第一次說喜歡某個帥哥,媽媽我好驚訝!

這則新聞播完後,妞一直問說何時會再播有張震的畫面。

我索性去開電腦,到網路上找一些張震的照片,讓妞看個夠。



大約看一會兒後,我說:「媽媽覺得另一個Uncle叫吳彥祖更帥耶!」

一邊說,一邊就搜尋到一些吳彥祖的帥照,

「真的很帥吧?」我說

「嗯,很帥。」妞很認真的回答(謝謝妳認同我的眼光)



「媽媽!帥的人很多嗎?」妞問

「是阿!不過不帥的更多」我答



「妞!爸爸帥嗎?」妞爸在一旁調侃自己

「帥死了!」妞大聲回答。(妞阿!不要加”死了”這種語助詞的話,會比較有誠意啦!)



晚上洗澡時,離這段對話時間已過了約莫一個鐘頭。



妞突然很嚴肅的對我說

:「媽媽!我覺得還是張震比較帥啦!」



好啦!隨便妳!抬個槓而已,幹麻那麼認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