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的身高在小班算是最高的

看到她穿學校制服

覺得很不一樣

怎麼說這心裡怪怪的感受呢?

好像昨天妞才剛剛出生,我第一次把她抱在懷裡感覺都還在

今天,她一下子就變這麼大了

這孩子...長大了

已經不是小baby了


妞到學校一個多月

對團體適應力很不錯

生活常規也有蠻多進步



比如說

一開始 她生氣會打人

到現在 她被baby class的小海巴了好幾下臉

她也忍耐不哭不還手

只是跑去告訴Tomoto老師

真難得


但是妞的大姊頭性格

其實並沒有太大改變

她交遊廣闊

大班有壞哥哥壞姊姊會欺負好哥哥好姊姊

她會幫忙保護好哥哥好姊姊



只是,我覺得去到大班

需要被保護的是妳自己吧!

別不自量力了!小心被巴飛...哈...



我擔心妞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

硬碰硬 會吃虧



還有從小媽咪敎妞只能欺負弱小這件事

她也完全沒學到

她說「baby class的小海還小,不懂事啦!」

「雖然他打我好幾下耶!我是姐姐也不生氣啊!」



我又擔心妞太過有愛心、喜歡保護弱小的個性

容易被利用 會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