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生日與母親節很接近

所以每年五月

似乎

都充滿著一種專屬的香氣

在這春末夏初的時節

我們一家去九穹山賞桐花

全員到齊

手足情誼

親情的凝聚

這風景,分外美麗

漫天桐花如雪

是母親對我們純潔的愛

自然運轉

生生不息

是我們之間永遠的緊密連繫



妳說

妳不是不會兇我們

只是無為而治

只是軟索牽牛

只是擔心我們在外面受委曲

情緒無處宣洩

所以由著我們對妳亂發脾氣



妳說

孩子們若是木片

妳就是木桶外的那鐵圈

缺了一片都無法承載幸福的水

妳會緊緊圈著我們不散不離



妳說

自從十九年前老爸去世

妳一手將我們四個孩子扶養長大

有多艱辛?沒法兒說





我說

如果沒有妳關愛的眼神

我只是飄蕩無根的浮萍

如果沒有妳的愛

哪有力量面對人生的苦難?



我說

即便我羽翼漸豐

依然懷念在妳懷裡的溫暖

依然想念有妳的味道、揪著妳頭髮才能入睡的日子



我說

當學生時個性懶散的我們總是落東忘西

老要妳往學校跑

國三晚自習時

每天妳下班後趕忙為我做好

再騎著腳踏車送到學校的便當

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滋味



我說

妳為我們犧牲了一輩子

也知道妳的溫婉體貼是許多男人理想的老伴

若妳有妳的選擇

我們都會支持贊成

只是

妳愛我們太多

容不下別人

什麼事情都只考慮我們

如果可以

請愛自己多一點



我說

最親愛的媽咪

我需要妳

請妳繼續愛我



我也永遠愛妳

天長地久

願意為妳分憂解勞

希望妳每天都快樂!
阿嬤與喵~ 兩朵花~
大姨一家+ 妞 (妞只要出門,都像是別人家的孩子)
我們家-妞 (真的要註明一下,妞是我生的...)
大姨丈+喵+志瀚表哥

(喵此時顯得很小一隻...體重不是問題...)
妞撒嬌說走不動

要舅舅抱

結果...依妳依妳...開心了吧!

笑的好賊ㄛ
表兄妹一路笑鬧玩耍
大阿姨超級喜歡小小喵

又抱又親

這兩人親愛畫面系列照片超過30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