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寫感謝文,我也有些想表達的:

 

 

感謝我親愛的媽媽,先生與姊妹淘們

我知道我之所以可以勇敢與橫衝直撞,是因為相信你們的不離不棄。

 

感謝我的孩子們

生命延續的神奇,被需要的滿足,一切都有了目標。你們的笑聲讓我很安靜。

 

感謝我的指導靈與守護星

每一個抉擇的瞬間,有祢的提醒;每一種掙扎的感受,有祢的深意。

 

感謝我愛過、愛過我,我默默地關愛以及默默關愛我的人

心情比陽光溫暖,陪伴比月亮溫柔;說過的話比雲朵輕盈,沒說的話如風自由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