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6

之前一直聽說Adrain有位在法國部的好朋友

今天總算見到,兩小無猜的模樣很是可愛。

 

IMG_0204

遊樂場那麼大,但他們兩個總是坐在一起

 

IMG_0202

遇到其他朋友了!

 

IMG_0198

分享餅乾點心

 

IMG_0208

下雨了,Adrian還懂得幫小姐撐傘!

小小年紀就會當護花使者,恩恩,很有紳士風度。

IMG_0216  

Dian分享的是滿天星,Adrian請她吃的是起司口味的米果

結果,這位很少笑的酷酷美少女咬了幾口之後仰起頭跟我說

Dian:我不喜歡起司口味

我:喔!那妳喜歡什麼口味?我下次帶給妳吃!

Dian:我喜歡草莓口味!

我:(微笑) 好阿!

雨下大了,大人各自急忙帶開小孩,只見遠遠的Dian對著我大聲說

 :還有香草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