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89

1.

「原來如此阿!」得到心中疑惑的解答時,小兜寶會這樣讚嘆。

 

DSC06085

 

2.

上個月兜寶感冒,不肯乖乖吃藥

最後惹得媽咪生氣地說,

「你要現在過來乖乖吃藥,還是要打完屁股再吃藥,兩個選一個!!」

「恩....」小兜寶考慮了一下

「快點!!! 直接吃,還是打完再吃,選一個!」媽咪用鏗鏘有力的語氣

「我要打完再吃好了....」小兜寶認真地說

「啥?!....」媽意外

然後,小兜寶走過來、彎下腰把屁股翹高給媽咪打

最後當然是逗得媽咪笑呵呵,超級輕輕地甜蜜拍一下,然後兜寶開心地乖乖吃藥

你說,人生有標準答案嗎?

 

DSC06061

 

3.

Adrian上學兩個多月,適應狀況不錯

但體力、發育、語言、自理、與人相處上,還是顯得稚嫩。

8月31日,這個生日此時成為困擾,比同班裡較早出生的孩子相差了近乎一年

而這一年,就是他目前為止將近三分之一的人生。

 

當初上學這件事,拖了又拖,媽咪實在很擔心

現在,要不要升中班? 媽咪又開始琢磨再三、考慮再三。

我不是捨不得將小鷹推下山崖讓他飛,我只是要確保小鷹可以振翅不會摔傷。

 

當初Adrian的預產期是九月中,胎位不正,已經肯定要剖腹產

因為八月底那天,早期宮縮開始

因為兩位被自然產產下的姊姊都是比預產期早兩周出生

因為媽咪不想吃全餐(自然產痛+剖腹產痛)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當時選擇了這一天,幾乎是沒有懷疑

但是,我現在多麼希望當時自己能多撐幾個小時、多撐一天,九月一日再出生

 

我希望小兜寶當下一屆的孩子

希望在同一屆的小朋友裡,他是懂事聰明的小哥哥

學習的道路漫長,困難挑戰何其多? 媽咪希望你一切游刃有餘、一路自信快樂學習。

 

DSC06060

 

4.

這些日子,Adrian放學時身上有女人的"粉味"

據了解,除了他的導師Miss Shanthi喜歡抱他之外

那個年輕的金髮老師(就是sport day抱著Adrian的那位)也很愛抱他

應該是因此沾上的香味。

小小的小兜寶,稚氣的臉龐卻很性格

家裡的媽咪、阿姨、奶奶也都無怨無悔地溫柔對待他

雖然這樣與生俱來的男子氣概應當擁有許多女人的愛,但是媽咪要跟你說

女人超級麻煩,女朋友一個就好,要把心思放在學業、多看書

帥氣只能一時迷惑人心,內涵才能散發永久的迷人丰采。這樣知道嗎?

(我這樣應該不算想太多吧?)

 DSC06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