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01

真是個窩心善良的孩子~

不過...妳確定是弟弟妹妹給我壓力嗎?

喔~ 不是啦~不是啦

謝謝妳的祝福,收到這封信,媽咪很開心。

 

DSC03496

信封

 

今天晚上帶妞去拔牙的路上

妞: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我:怎麼啦?運動會跑第幾名阿?

妞:第四名

我:總共幾個隊伍比賽阿?

妞:四個

我:名次沒關係啦!有運動到就好了

妞:別人的爸媽都有去看,妳為什麼沒去?

我:媽媽要上班阿!(不好意思沒有在妳身邊安慰妳)

 

我又想到之前小喵哭著說我們沒去學校參加什麼活動

其實如果是假日的園遊會或是晚間的音樂會,我們已經很盡力出席

但是週間白天的活動,只能挑很重要的才去

因為爸媽不能一直請假阿

長假期與寒暑假,媽咪也沒辦法陪你們,真的很對不起。

 

DSC03497

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