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4 032.JPG

 

 

小花生二十週大了
昨天去醫院產檢
一切都算順利

不過媽咪的體重一個月上升兩公斤
非常需要檢討與節制

珍珠奶茶不能再喝了
香雞排、炸雞也不吃了
烤糯米腸也是
還有,以後不要再買麥當勞給我吃了啦!

但是
或許...我是說,有沒有可能是小花生想吃呢?
如果是這樣
就不能怪我了吧
我是犧牲自己,勉強吃的...


小花生是個頑皮的小男生
十七週左右,媽咪就能感覺明顯的胎動了
這次懷孕過程
不知道是媽咪身體狀況不好、太累還是壓力太大
前期不是很穩定
幾次出血,還需要醫生開安胎藥
可以的話,在家的時間也都儘量臥床休息
之前感冒咳嗽太厲害,也鬧肚子疼
還有懷妞的時候就拉傷的小腹韌帶,成了宿疾,很快就來報到
....總之,覺得這次蠻辛苦的

三月下旬去做羊膜穿刺
(醫生說是最年輕的高齡產婦了...)
第一次做羊膜穿刺
還是覺得蠻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
特別容易疲倦
(記得上次懷小喵,我的精神體力超好的...)
不過,不管怎麼辛苦
只要小孩都健康平安就好了

三個小孩
在我這個年紀的親戚朋友群中並不多見
不管是經濟上的壓力
或是時間精神的投注
相信都非常可觀

可以預見自己未來二三十年的日子
就是為了這三個孩子
忙的團團轉

男孩女孩,都沒分別
生他們,就只是因為愛他們
盼望和他們成為一家人
想給他們很多很多的愛
其他原因
都不是原因

 

剛剛中午休息時間
去樓下逛街
幫妞買了一件衣服
(小喵有妞姊姊、小羊姊姊和菁姊姊的加持,有很多漂亮衣服穿,好像都不用買...)
還買了廚房抹布(我們公司樓下,真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今天,我沒有給自己買什麼飲料
算是很乖
可是現在我好想睡...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