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0.JPG 

小花生現在有4.89公分高
在媽咪肚子裡十一周

這個月來
媽咪害喜的狀況更嚴重些
但是想到是為了心愛的小寶貝
還是甘之如飴

兩位姐姐似乎都能接受也歡迎小Baby
希望將來三個人能成為相親相愛互相扶持的好手足

目前還不知道小花生的性別
不過爸比、媽咪都已經做好準備
反正都會一樣疼愛他
知不知道也沒關係

爸比總說只要是我為他生的
個個他都當成寶
或許是因為爸比與公婆都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我也覺得沒有壓力

不過,話雖然這樣說
之前我去廟裡拜拜的時候
還是跟菩薩祈求
說我很想為我老公生一個兒子
盼望菩薩賜給我ㄧ個聰明、健康、上進、孝順又善良的好子嗣
希望他將來會珍惜照顧家人,會保護兩位姐姐
希望他有好的能力,將來能為更多人服務,照顧更多需要照顧的人,對這個世界有些貢獻

但其實我也明白
大部分的兒子長大後能顧好自己與自己的老婆孩子,不用老一輩幫忙就已經很優秀
很多時候,往往是女兒更顧家,更會照顧自己的父母
所以這個願望
當然是媽咪的心願
不過我也不想給自己和肚子裡的寶寶太多壓力
兒子女兒都好
聰明或資質普通都好
將來有什麼成就或是平平凡凡過一生也都好
只要是個健康可愛的孩子就好
只要自在地做自己,快樂地長大就好
只要安安心心地來當我的孩子就好。

 

http://www.1ting.com/player/d3/player_101244.html

穿上彩虹衣  

詞:林志興。曲:陳建年

你那衣服真漂亮 虹彩的布上繡滿了紅藍綠白的樣
有花有草奔騰著獸 有山有水飄湧著雲
更墜掛了像星星得小鈴鐺
叮叮噹噹 叮叮噹噹 叮叮噹噹 叮叮噹噹
的伴著你那快樂的舞步 響遍平原和山岡
你可是天天穿著徜徉 不是不是現在
這層蘊含了天地萬靈的衣
一年四季 只敢在跳舞的時候 才披

 

 

不知道為什麼
一邊寫日記,一邊聽這首歌
感動的情緒幾度讓自己眼前滿是水氣
不管到幾歲
孩子們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孩子
還是那個呱呱墜地、赤裎純真的孩子

或許是對天地神靈的敬畏心情
也或許是對上天恩賜的感謝
縱然不是第一次當母親
當我看到超音波螢幕上小手揮動的模樣
當下仍然感動地像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美好神奇的事物般雀躍

孩子,我準備好要牽你的手了
就儘管放鬆心情、踩著快樂步閥向媽咪一步步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