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4 028.JPG 

2公分的一顆小花生

 

1.
1月10日
回竹南龍鳳宮去拜拜
爸比求了一張籤
籤詩的內容是

「客到前途多得利
  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防進退
  月出光輝得運時」

忐忑猶豫的心情終於篤定了
或許,有許多理由都支持我們說不
但選擇容易的路走
這次對我們而言卻是極為困難的決定
我想
唯一的原因
就是因為這是一個愛的結晶

父母因為相愛而在一起
自然受孕,有了他
即便我們知道
多一個孩子需要額外負擔多少辛苦與沉重擔子
但就光這一個原因
我們捨不得


2.
1月14日
晚上做了個夢
夢到老公帶我和我媽去算命
一個很普通的街道上有個舊舊的麵攤
麵攤的一角有張沉甸甸的書桌
就是算命攤

我媽問完之後,換我
我跟算命師說我做了兩個夢
第一個夢是什麼,我醒來已經記不得
第二個夢是說我夢到一條龍
夢境很清楚
完整的一條青龍
騰空
算命師說「妳懷孕了」
我說「你怎麼知道?」
算命師說「看妳的臉就知道了!」

3.
1月15日
或許因為最近工作壓力比較大的關係
爸比說我看起來很不開心
晚餐後陪小姐妹倆看DORO
我問爸比「如果是男生,叫宜弘好嗎?」「小名可以叫逑逑」
爸比搖頭說「小名叫“花生”」
"噗"的一聲我就笑出來了
花蓮生的喔?
呵呵
這時妞妞姊姊過來發表意見
「花生不好」「要叫“小花生”才好聽」
好!好!好!
就叫小花生!

PS.知道性別後,爸比說要給小花生取叫「宜正」,目前尚未定案。

 

20100614 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