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妞爸從北歐芬蘭及瑞典出差回來,經過十六、七個小時長途飛機的勞頓,進家門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多了,看著他興沖沖的拿出給妞媽及小妞買的小禮物,真像個大孩子一樣!

給我買的是Nokia的腰包及太陽眼鏡,妞的則是一隻會邊搖屁股走還一邊抖鼻子搖尾巴叫的小豬,超Cute!妞爸才一進家門就急著拿給小妞玩,發現是用三號電池還馬上衝出去便利商店買,真是費盡心思搏女一笑喔!!

沒想到,事情出乎意料,我們的嬌嬌女膽小妞剛睡醒還有點恍惚,看到小豬朝她走來,本來試探性的伸出手想摸一下,結果小豬已經直直朝著她的粉腿上磨蹭,好像要咬她吧!嚇了妞一大跳,大聲哭將開來!我當然趕快救她囉!都是我太粗心,沒想到她會怕。

不過經過一會兒,小妞就和小豬熟悉起來囉!還會追著小豬滿地爬,好可愛喔!妞爸也一臉滿足的看著。

說起來妞爸實在是一個疼女兒的好爸爸,除了有時太過固執、脾氣暴躁,實在也不錯!也許這就是人生!不完美也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