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今天啟程前往大峽谷,從賭城出發單程就要5個小時,途經胡佛水壩,沿途景觀粉美,與台灣風光迥異,大峽谷更是鬼斧神工,寬闊綿延的磅礡氣勢比想像中要來的震撼。付美金10元參觀簡介電影,拍的相當好可以將大峽谷的自然景觀、科羅拉多何的洶湧與溫柔、印地安人的人文傳承大峽谷被發崛的歷史、動植物生態全部一覽無遺。只是坐車時間太長,我們還有小寶寶同行,太累!真的太累!

傍晚7點多回到賭城,我們決定享用大餐,聽從導遊建議選擇阿拉丁飯店Totai,中西日式Buffet菜色相當豐富,還有新鮮的雪蟹腳,一個人要美金35元左右,但是菜色鹹了點,生魚片種類也不太夠,這一餐似乎有點貴。

晚餐後到Belagio飯店準備欣賞我們事先預訂的O秀,寶寶太小不能看,Roy只好抱她在外面等我們,這場表演真的很精采,言語難以形容,雖然要每人93.5元美金,但是很值得。

妞爸抱妞等待過程•妞一度哭鬧半個小時,還弄丟了新買的Aprica學步鞋,妞爸真是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