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很小氣

星期六早上妞媽在刷牙,妞坐在一旁的小馬桶。

因為被我的身體遮住,她無法看清楚我的一舉一動。當我將牙刷抹上牙膏放進嘴裡,

她突然緊張的說:「媽媽用妞妞牙膏嗎?」

我回答:「沒有ㄚ!媽媽用自己的牙膏」

她接著回答:「不可以用妞妞的牙膏,妞妞會罵罵!!」

........

妞媽一時無言以對

「小氣鬼!你的牙膏也是媽媽買的阿!」

........

最近開始發現妞很小氣,

或者應該說她長大了,有地域性及對事物有所有權的觀念了!

........

上星期給妞買了一張首席的兒童成長座椅

除了她自己

誰也不許坐上去

有天她坐沙發上,我就坐一下她的椅子

她馬上生氣用力來將我推開

.......

晚上睡覺的時候

她會說:「我要睡媽媽枕頭!一人一半」

我當然說:「好ㄚ!」

然後她就慢慢越睡越歪,朝我擠來,

當我被她擠到一旁,壓到她的小枕頭

她又趕緊起身搶回去:「這是妞妞枕頭!」

我覺得自己受騙了.....



照片攝於2006年五月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